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停在路边的数十辆车全趴了窝,前轮胎或后轮胎被扎破,整整齐齐的排了一排。

   

 

  一夜间,停在路边的数十辆车全趴了窝,前轮胎或后轮胎被扎破,整整齐齐的排了一排。究竟是谁、出于什么目的搞破坏,未央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8时许,网友“86400-都没空”发微博称,“看到有三四十辆车的车胎被扎了……这是哪个缺德的人干得。”并补充说,事发路段在井上村靠近西安中院的一条巷子,他当时正好路过。 从该网友所发照片看,被扎破胎的都是些私家车和货运面包车,车头大多都斜在人行道上,紧挨围墙,堵住了人行道。因此,有几位网友留言称车不该停在人行道上,“车停的位置不对”、“扎胎里固然可恨,试问这里是停车的地方吗?行人的通道。”但也有几辆车并未占据人行道,而是沿道沿停放,也被扎了胎。照片显示,该路段并没有划车位。据了解,这些车几乎都是前一晚停放在此的。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庙派出所了解到,当日有数位车主报案,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了解,目前正在调查。华商播报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发布预警公告:农家乐禁止加工野蘑菇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越野赛今开幕 泥浆飞溅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