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3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市西稍门附近居住的武老太太突然觉得不舒服,就下楼走到路边。她打算挡一辆出租车却没有拦下。

    9月23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市西稍门附近居住的武老太太突然觉得不舒服,就下楼走到路边。今年63岁的她有脑梗病史,她打算挡一辆出租车去附近的西安市第五医院治疗。老人站在路边表情痛苦的挥舞着手挡着出租车,好几辆车过去了,都没有停下来。

    几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停在他身边,车上还有一名乘客。司机是名40岁左右的男子,问她去哪儿,老人说,她病了,要去医院。得知情况后,司机马上将情况告知给了后排乘客,说要送病人去医院,希望乘客下车重新挡车,那名乘客一看这情况,毫不犹豫的下了车。司机拉上老人就往医院驶去。西安市第五医院并不远,三四分钟之后,司机就拉着老人到了医院门口。看到老人很难受,司机将车熄火后,直接将老人搀扶下车,然后又搀扶着老人去了医院住院部8楼,将其托付给了医生。因为老人之前一直在住院部8楼进行的治疗。等到老人反应过来四处寻找司机额时候,才知道,司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的离开了医院。

    23日下午,老人的女儿张女士得知情况之后,感动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她想找到这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找到出租车上那名好心的乘客当面感谢,但遗憾的是老人并没有记住车牌号。(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临潼一枣树现条两米大蛇 消防队员擒后放生
下一篇:宝鸡男子勒死女友伪装煤气中毒 现已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