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3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含光北路含光中学门口南侧非机动车道上,一位拾荒老人趴在地上,旁边围着不少市民。

    44.jpg

    23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含光北路含光中学门口南侧非机动车道上,一位拾荒老人趴在地上,旁边围着不少市民。

    市民贾先生说,下午5时50分许,他由北向南途经此处时,曾看到老人拉着装着拣拾来废旧物品的架子车,突然倒在地上,他和其他人将老人扶起来之后,对方称好几天没有吃饭,比较饿,所以他专门去买来了面包和饮料,并给了老人50元钱,最后将老人扶坐在路边之后就离开了。贾先生说,等到10分钟后他再次返回路过时,发现老人又趴在地上,“第一次倒下的时候就有人打110报警了,民警过来之后确认人没问题就离开了,这才十分钟左右,不知道咋又倒下了。”贾先生说。

    下午6时02分,华商播报记者赶到现场,在刚拨打了120之后,趴在地上的老人开始动了起来,接着便被贾先生扶坐到路边,也有好心人送上零食给他。老人自称商洛人,71岁,常年在西安以捡破烂为生,他拉着架子车准备先把捡来的破烂卖掉,但是因为实在他饿了就晕倒在地上。 经过询问确认老人身体并没有问题之后,华商播报记者记者致电120称晕倒老人已经清醒,暂不需要救治。就在华商播报记者准备离开时,有途经的市民称下午5时30分许就曾看到老人倒在地上过,后来就有好心人买来食物帮助,所以并不排除老人有故意的行为。(记者李小博 张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现3米深塌陷 民房地基一角悬空
下一篇:2014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28日相会太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