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民警抓获了这批“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这时小于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一直在帮一个邪教组织拍摄虚假宣传。

炮制“暴力审讯”假视频 警方抓获邪教成员时还发现,他们以培训舞蹈等名义,诱导中小学生加入

“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炮制假视频,被徐州警方抓获

“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炮制假视频,被徐州警方抓获 视频截图



  据昨日央视东方时空报道,家住徐州邳州市的小于,大学毕业后干起了摄像服务的工作,平时主要帮人家拍拍婚礼录像。今年6月份,小于接到了一单“大活”,要经常帮一些人拍摄跳舞唱歌的视频。9月初,这些人又让小于拍了一部所谓的“微电影”。这部“微电影”,是“全能神”邪教组织自编自导自演,用来污蔑公安机关形象的假视频。

  制作微电影污蔑公安机关

  小于说:“关于这个视频,最开始是有一个身边的朋友向我介绍,说有一单活要我做,据说拍一些视频,我当时问干吗的,他说就拍一些唱歌跳舞的画面。”

  小于心想,这些也没什么关系。可是就在9月初,这伙人给小于提供了一个剧本,要求小于拍摄一部警察办案的“微电影”,小于在拍摄当中感觉到了有些不对。

  画面中,一名身穿警服的女子对两名女孩呵斥道:“进去……坐下……老实交待,真是不务正业,小小年纪,知道为什么把你们抓来吗?”

  女孩:“不知道,我们就只知道在传‘全能神’的时候被你们抓来的,我们也正纳闷,为什么把我们抓来。”

  “女警”:“为什么,你们传的‘全能神’是邪教,是国家不允许的,是违法的。”

  女孩:“我们都是奉公守法的公民,你不能冤枉人,说话得负法律责任。”

  “女警”:“法律责任?你还跟我讲法,今天我就是法,说你们邪你们就是邪,还在这狡辩,不让你们信,还反了你了……”

  视频中,“女警”对两名女孩各扇了一个耳光,踹了一脚。

  “女警”又问:“你们是不是死心塌地跟着‘全能神’啦?”

  两名女孩:“是的,打死我们也得信‘全能神’,打死我们也得信,今天我们传福音是最正义的事业!我们怕什么?”

  “女警”:“想死是不是?”

  自编自导自演的假视频

  不过,这段视频可不是警察在办案,而是这个邪教组织购买了警服和警用装备,自编自导自演,请小于帮忙拍摄的虚假视频。邪教的组织者企图通过歪曲事实的视频来污蔑政府的形象,从而煽动群众。

  视频制作者小于也看出了其中的蹊跷:“拍了一个‘微电影’过后,我感觉到了这里头不正常,他们拍的就是一个警察打信‘全能神’的人。当时我到一个家庭里拍摄这个视频的时候,看到有人用毛笔写了8个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首先感觉到很可笑,再一个就是感觉到肯定有一种不可告人的秘密,这种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他们对公安机关、对警察有一种负面的显现吧。从这里头也看出他们都是故意弄虚作假,歪曲所谓的事实。”

  就在小于心存疑虑的时候,民警抓获了这批“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这时小于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一直在帮一个邪教组织拍摄虚假宣传视频。

  魔爪伸向中小学生


  警方在“全能神”邪教组织的宣传光盘里,意外发现了邪教成员诱导中小学生参与“全能神”邪教的视频,他们欺骗中小学生来活动地点参加课外活动,借机传播“全能神”邪教,其行为十分卑鄙。

  徐州邳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任辉说,不久前,警方已将邪教组织成员抓获。对于邪教组织以培训舞蹈等名义,诱导中小学生加入其活动的做法,办案民警感到很震惊。

  警方还在多处聚会点,发现了大量的邪教组织宣传书籍及影视资料,现场有警服等警用装备,拍摄道具、剧本以及制作完成的邪教宣传视频。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是不要去信这种邪教,第二如果有发现来传教的,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央视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14年诺奖预测名单4华人上榜 张首晟师从杨振宁
下一篇:武汉一学院原党支总书记为子办婚宴收礼金被通报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