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经初步调查,并未在车内发现两名身亡女性的身份证件,但通过调查发现,该车主为一名男性。

4.jpg

  10月4日1时55分许,在宝鸡市区宝商渭河大桥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色比亚迪SUV行至大桥中段时,突然冲破中央隔离护栏后驶入对向车道,在撞断大桥西侧防护栏后,落入金渭湖中。宝鸡市政府、警方、消防等人员,深夜展开营救,经过4个小时救援,车辆于6时许被打捞上岸,但车内两人均不幸身亡。

  4日早上,华商播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大桥西侧护栏被撞开了一个约五米长的豁口,民警对现场进行警戒,以防行人靠近发生危险,事发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 

  当晚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车辆落水后,他们使用冲锋舟下湖寻找车辆落水位置,确定位置后开始救援,直到6时许将车辆打捞上岸。从消防人员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落水车辆两侧车体均凹陷,且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渭滨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表示,经初步调查,并未在车内发现两名身亡女性的身份证件,但通过调查发现,该车主为一名男性,目前已联系该车主了解情况,进一步核实死者身份。此外,医院已对两人进行采血,事故的具体情况和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华商播报记者 张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八旬老教师为50年前的一元钱存单找主人
下一篇:市民盼望开通西安咸阳机场直达安康大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