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本届大会将举办祈祷世界和平法会、千僧斋等佛事活动,“世佛联”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世佛联”秘书长攀洛·泰阿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央广网宝鸡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昨天在陕西宝鸡法门寺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弟子参加为期3天的大会。这也是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 

  本届大会将举办祈祷世界和平法会、千僧斋等佛事活动,“世佛联”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世佛联”秘书长攀洛·泰阿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向大会发来贺信,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出席大会的海内外佛教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各国佛教界携手合作,和衷共济,化心愿为动力,为促进世界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增进全人类的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开幕 俞正声发贺信
下一篇: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开幕 泰国国王发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