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你说那双黄线就那么宽点儿,西沣路上车很多的,要不是那两个热心小伙儿,说不定我早被车撞了呢,是他俩让我捡回一条命… … ”郭师傅特别感激两个小伙子,后来在位于郭杜的西安长安友谊医院缝合了外伤后,就被家人带到高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10月16日出院。

  过马路时莫名摔倒、不醒人事。65岁的郭师傅在医院醒来后才得知自己幸遇了两名小伙子,是他们把他送到医院的。如今出院的老人寻找好心人,想对两恩人当面说声“谢谢”。

  10月24日中午,郭师傅打进华商报热线,请求帮他寻找恩人。郭师傅说,他家住西安的西沣路沿线,今年65岁。10月10日下午5时40分,他外出回家时,从西沣路上过马路,走到马路中间的双黄线时,对面来的车比较多,他就站在双黄线上等,不知怎的就倒地了,后面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医生说我是被两个年轻小伙儿送来的,他们特别强调了没撞人,是在马路上看到的,然后就走了。”郭师傅说,当时他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的征兆,就一头栽到了地上。“你说那双黄线就那么宽点儿,西沣路上车很多的,要不是那两个热心小伙儿,说不定我早被车撞了呢,是他俩让我捡回一条命……”郭师傅特别感激两个小伙子,后来在位于郭杜的西安长安友谊医院缝合了外伤后,就被家人带到高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10月16日出院,也没查出任何问题,不过那一跤摔成了脑震荡。

  出院这些天来,郭师傅天天在念叨那两好心小伙儿,10月23日,他专程来到西安长安友谊医院找当时的医生询问小伙的情况,但一无所获,于是求助华商报。今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向当时缝合郭师傅伤口的医生核实。该医院外科医生马飞说,当时郭师傅被送来时是下午6时多,神志不清,但问其年龄名字,还能回答得出来。两个小伙子一个胖点、一个瘦些,个头都在1.70米左右,因为当时光顾着看病人了,没太在意小伙子的模样,只知道他们给郭师傅挂了号,送到门诊来,记得他们说,在马路上看到这个人趴在地上,挡了辆车就送来了。还特别强调,他们没开车,也不是他们撞的。郭师傅的耳朵伤得比较严重,有好多个小伤口,流了不少血,我当时对他的耳朵进行了缝合。后来家人领走了。” 郭师傅至今都不知道自己身体哪里出了问题,没查出病因来。但出了这么一回事,直觉得挺后怕,都说老人倒了别人不敢扶,怕讹上,你看这两小伙就挺好,真希望能找到两个小伙子,当面道一声“谢谢”。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洛南永丰镇街头剃头匠:剃得好收费还低
下一篇:近两年西安新生儿较多 部分免费疫苗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