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23日早晨,位于西安儿童公园东侧的早慈巷一处地下自来水管道破裂,下午4时许,所处物业公司才对其进行维修。

27-.jpg

    9月23日早晨,位于西安儿童公园东侧的早慈巷一处地下自来水管道破裂,下午4时许,所处物业公司才对其进行维修。

    物业解释:维修需要停水,怕影响当地居民用水,故选择准备好材料于下午维修,维修时间仅需要20分钟,就可以恢复供水,对当地影响不会太大。

    23日下午3时,华商播报记者在儿童公园东侧的早慈巷看到一处地面被挖开,深坑中自来水不停地向外涌出发出滋滋的声音。”一大早就断了,可物业光是给挖开了,却一直没修。“附近一些商户称。 下午4时,所属早慈巷社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维修。 物业工作人员称:”此处自来水管道炸开了一个长约10厘米的口子,口子厚度仅有两毫米。如果维修必须停水。早上不适合维修,只好等到下午,附近居民不怎么用水的时候才进行维修。我们提前做好维修准备,挖开停水后仅需要20分钟就能维修完毕。“ 该物业公司称:”不存在浪费自来水一说,断裂流走的自来水很少,而且这也是要走水表的,我们也是要掏钱的。(记者 谢涛 赵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男子酒后驾车致2人亡 同饮8人成被告
下一篇:秦岭国家植物园封闭施工 预计一年后再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