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王某与李某既是同组村民,又是亲家关系。两亲家本应和睦相处,却因争着照看小孩发生争吵。

  王某与李某既是同组村民,又是亲家关系。两亲家本应和睦相处,却因争着照看小孩发生争吵,亲家公王某挥拳将亲家母李某枕骨打成骨折,最终落得既赔钱又获刑的下场。

  现年49岁的王某系陕西省宁强县安乐河镇八海河村二组村民。杨某是王某的女婿,几年前,王某的女儿去世,留下一小孩由杨某抚养。2013年8月9日下午4时许,小孩因患病被父亲杨某送到安乐河镇八海河村卫生所治疗,小孩外公王某与外婆张某闻讯后不放心,到卫生所要求替换孩子父亲杨某、奶奶李某来照看孩子。孩子父亲杨某和奶奶李某坚决不同意,双方发生口角,外公王某用拳头朝李某头上猛击一拳,将亲家母李某打倒在地,至其头部枕骨骨折。

  案件发生后,宁强县公安局安乐河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将伤者送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外力致李某枕骨骨折属轻伤。王某的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故意伤害罪。近日,宁强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并作出一审判决,鉴于王某已赔偿李某全部医疗费及部分赔偿费,取得了李某的谅解,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无证驾摩托运泔水 逆行撞死环卫工获刑
下一篇:环保部公布陕西省7件环境举报案件全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