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既无证驾驶又逆行,26岁的小伙杨某一大清早骑着三轮摩托车运送泔水时将一名环卫工撞伤致死。

  既无证驾驶又逆行,26岁的小伙杨某一大清早骑着三轮摩托车运送泔水时将一名环卫工撞伤致死。结果,不仅赔偿了死者家属17万元,还被判处缓刑。

  3月6日清晨6时20分,杨某无证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前往草滩街办某高校装运泔水,当其由西向北逆行至西安市朱宏路与北三环立交西北角辅道时,将正在清扫道路的环卫工李某撞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李某当日死亡,经鉴定为被钝性外力作用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事发后,杨某在事故现场等候,被警方当场抓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后杨某赔偿死者家属17万元获得谅解。

  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杨某提起公诉。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违反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法规,无证驾驶机动车辆造成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且负事故全部责任,构成交通肇事罪。因其具有自动投案、当庭自愿认罪、赔偿被害人家属部分经济损失等情节,可从轻处罚。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两年。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雨水到来驱散城区雾霾 西安空气质量转良
下一篇:为看小孩发生争吵 外公打伤奶奶获刑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