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一年银行存款利率仅为3 % ,而把钱投到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则可以享受到年息18%的利息。华商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2014102419215600062_550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一年银行存款利率仅为3%,而把钱投到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则可以享受到年息18%的利息。正是这样高息的诱惑,不少人将辛苦一辈子的钱放进了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多则上百万少则数十万。然而近期这些投资者突然闻讯,世合投资有限公司“消失”了。

  王师傅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14年6月将手中300万投入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并签订合同,月息1.5%。按月支付月息,本金不变。在6月、7月连续享受到两次4.5万分红利息后,8月,王师傅却再也没有收到过世合投资有限公司给他的一分钱。“甚至连本金都没办法退还给我。”王师傅说,“8月份听说世合投资有限公司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很多年初办理的半年合同到期,该公司无法退还这些人本金。”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9月1日,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大会,该公司高层澄清并不存在资金链断的问题,仅仅是资金周转出了点小问题,将于近期解决。 今日华商报记者前往陕西世合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高新城市之门C座16楼。该楼层无论是电梯还是安全通道均由物业封闭,禁止入内。“这家公司近期消失了,听说出了事。公安已经介入。不让任何人上16楼。”物业称,“这家公司租了我们整个16层用于办公。这一星期几乎每天都能来近百人,找这家公司问他们要钱。”

  据投资者介绍,世合投资有限公司在西安开有数十家门店。随后华商报记者在朱雀花卉市场看到,位于此处的一家世合投资有限公司门店也早已关闭,房屋已经转租给他人。“这家公司搬走了有快一个月。”新的承租方称。 今日记者查阅新闻发现,有报道称世合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兰州及山东的分公司也均与近日人去楼空。许多投资者无处寻回自己的本金。 据了解,今日向华商报记者反映此事的投资者,已向公安高新分局报案。华商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区架设防盗电网 物业称系电子围栏不伤人
下一篇:老太纺织城地铁站乘扶梯 手指不慎被夹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