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日凌晨,在南二环体育场南门附近由东向西的车道上,一辆奥迪轿车撞倒了大片护栏,连车轮都撞掉了。

 14_副本.jpg

    今日凌晨1时10分,西安市民王先生给华商报打电话说,在南二环体育场南门附近由东向西的车道上,一辆奥迪轿车撞倒了大片护栏,连车轮都撞掉了。 凌晨1时30分左右,华商播报记者冒雨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色奥迪轿车车尾压在护栏上,护栏倒了一片,车体则横在由东向西最右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将道路完全堵死,右前轮胎则滚落在隔离栏另一侧。向东二三十米人行道边沿约半米高左右的水泥台被撞碎,水泥块、碎砖散落附近。由水泥台被撞处再向东走约二三十米,地上散落不少车体碎片,体育场南门东侧路边的护栏也有一段严重变形。多名交警冒雨在现场处理事故。在现场一辆警车内,一名疑为轿车司机的男子试图下车,被交警摁进车内,其身上有明显酒味。而交警在处理事故的整个过程中,始终留有两人在两侧车门守着。 1时50分左右,一辆吊车将事故轿车吊上等在一旁的拖车。

    对于事故具体情况,现场交警一句也不愿多说,只表示正在调查。 王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目击了事发经过。据他讲,这起事故大概发生在凌晨1时左右。当时,他拉了一名乘客由东向西在南二环上行驶,车速是每小时60公里,而这辆车就在他前面,车速比他快。过了立交桥后,这辆车到省体南门东边附近时不知怎么回事就撞上了护栏,之后又冲过去压翻了省体南门西边的护栏,开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并撞上了路边的台阶,之后好像又倒了下车,压在护栏上,一只轮胎也飞了。当时因为下雨视线不好,护栏又比较矮,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撞上。从车主开车的情况看,有可能是喝高了。 华商播报记者 马虎振/文 黄利健/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交警大雨中执勤指挥交通 热心市民送伞遭婉拒
下一篇:大雨考验西安排水系统 城墙排水沟现“瀑布”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