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24日有8只个股网上申购,华商播报记者走访发现,西安股民申购新股热情很高,十位股民中有九人申购新股。

39.jpg

    “今天大家都申购新股了,但估计没人能中签。以前我们也都没中过,命苦得很啊。”9月24日有8只个股网上申购,华商播报记者走访发现,西安股民申购新股热情很高,十位股民中有九人申购新股,虽然之前普遍难中签,这次还想继续碰运气。

    今天下午,在西安市南广济街附近的广发证券营业部,三十多位股民正在看盘。听说华商播报记者采访打新情况,股民纷纷围过来“诉苦”。“今天花了三万多申购新股电光科技,还不知道结果。以前总是上午申购,但没中过一次,都没中过,今天换成下午试试。”西安股民周女士郁闷地说。 “不抱希望,都在碰运气呢。”这时一位头发花白的股民说,股市就是大鱼吃小鱼,机构中得多,散户很难中。“ 就像钓鱼,等半天能钓上一条就不错,钓不上也没办法,三天以后闲钱就回来了。身边股民大部分都是这心态。” “比如我吧,炒股十几年了,我一次都没有申购上。”周女士说,她每次至少投入两三万元闲钱申购新股。 “我就奇怪了,每次都申购不上,到底咋回事?你们给报道报道”一位从来没中过签的不愿具名的股民凑上来对华商报记者说,“新股到底去哪了?都被谁申购上了?”因为老不中签,这次他就没有申购。(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庆49家景区不能用年票卡 市民需提前规划
下一篇:耄耋老人走失两天 民警发微信帮忙终送回家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