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014年10月16日,西安市金桥太阳岛小区灰蒙蒙的天空下,家住6号楼13楼的姜女士正在18楼的楼顶收晾晒的衣物。

晒衣服.jpg

   2014年10月16日,西安市金桥太阳岛小区灰蒙蒙的天空下,家住6号楼13楼的姜女士正在18楼的楼顶收晾晒的衣物,为了防止风刮掉衣物,姜女士把每个衣服架子都用带子系在铁丝上。姜女士告诉记者,有太阳的时候,楼上晾晒的衣物可多了。

   “雾霾天或阴天把内衣内裤放在外面晾晒,再穿上后会对皮肤产生一定影响。”西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的李医生说。“此外,雾霾中还会飘浮着很多微颗粒,而这些又多以汽车尾气等污染物为主,贴身衣物晾晒在外面,小颗粒就容易粘附在上面,滋生细菌,“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严重者会引起红疹或皮肤过敏。”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取消落户须有房产证政策 回应只是调整
下一篇:七旬老人自娱自乐练快板 自发组织唱戏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