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我早上坐地铁一号线从汉城路D口出来时,看到出站口顶的雨棚上站了个小伙子,穿的很脏,好像要往下跳呢。

   “我早上坐地铁一号线从汉城路D口出来时,看到出站口顶的雨棚上站了个小伙子,穿的很脏,好像要往下跳呢,现在地铁工作人员已经在地上铺了毯子,封闭了D出口。”

   18日早上8:26分,西安市民贺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热线反映了此事。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欲轻生的并非小伙子,而是一名女性,山西人。当时消防、120也已赶到现场。9点多,轻生女子被成功劝下,被送医院做检查。据女子称,她觉得生活没有意思,身边人都不愿理她。民警也在积极联系其家人。

   11:14分,“西安地铁”官方微博也就此事做出回应:18日早7:58,地铁一号线汉城路站D出入口,有一女性(非地铁乘客),爬至出入口电扶梯上方LED屏处,经劝阻无效,车站为防止发生意外,采取防护措施,并通知地铁公安处理,8:15车站D出入口关闭,9:54该事件处理完毕,车站D出入口开放。(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明日秋雨来气温降 周日就宅在家吧
下一篇:空中救护车开通 网友质疑专为有钱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