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陈桂玲西安三日天气今天小雨10 ~ 12 ℃明天阴10 ~ 15 ℃后天小雨11 ~ 16 ℃。

\

  昨晚10时许,西安市环城南路上,一名路人将套头衫的帽子戴起来抵挡冷风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持续几天的秋高气爽在昨天突然发生变化,我省各地开始转阴,并于昨天上午从陕南西部拉开降雨序幕,预计这次阴雨天气过程将持续到31日。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服,以防受寒感冒。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这次降雨天气已于昨天上午在陕南西部陆续出现,略阳、勉县、宁强出现明显降雨,截至下午2时,宁强降雨量达36.9毫米,属暴雨量级。其他地方的降雨也将陆续出现。昨天中午前后,各地气温和前几天相比有6℃到8℃的下降,到下午3时,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16℃到20℃之间。西安昨天的最高温为19.1℃。

  气象专家说,从天气形势来看,在这次降雨天气过程中,陕北以小雨为主,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有暴雨。有些地方还可能有雾。今明两天,我省各地气温会继续下降。西安今天有小雨,最高温12℃,最低10℃。与26日最高温24.4℃相比,要降低12℃。强降温最容易引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大家要及时添加衣服。

  一般来说,从10月下旬开始,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降温幅度较大,我省自北向南将逐渐步入冬季。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南部部分地方大雨。早晨陕北部分地区有雾。

  今晚到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后天: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区、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0~12℃

  明天 阴 10~15℃

  后天 小雨 11~16℃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私用公车情节严重者可被撤职 公车不得增高配
下一篇:陕单独再婚夫妻有望再生一胎 实行晚婚增20天婚假